close

歌詞 / 幸福不滅

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
在初次相遇 有重逢的心情
深呼吸 讓心動隱形
完美的愛情 是無聲的旋律
聽 我聽你不確定的語氣
等 我等你放下你的猶豫
嘿 如果你輕輕閉上眼睛
我會明白你做的決定
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
在你手心 會有誰給你的美麗
靜者恆靜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你
祝福不用回音

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
就像海眷戀 天空般的心情
你前進 看著你背影
就足夠世界
無條件的放晴
你 如果已愛上他的姓名
愛 如果已沒有我的空隙
嘿 只要你可以永遠開心
我會情願漸漸被忘記
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
在你手心 會有誰給你的美麗
靜者恆靜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你
把祝福送給你

突然覺得這首歌整個就很適合我現在的心境

以前在一起的歡樂已不再了,既然在一起是那麼的困擾、辛苦跟不快樂!

相信分開是最好的選擇,對你我都應該是好的吧!?

其實你沒說,我也猜的到你最後會做出什麼決定,只是不願去想(這是逃避吧?

以前你總是督促著我要認真要努力,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,但我總是不能持之以恆,其實你一直問我,為什麼不能為了你而努力,這問題的答案當然是:可以! 可是我又怎麼說得出口呢?畢竟我最後還是沒有好好努力

你一定會問為什麼不能持之以恆?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我惰性太強了吧‧‧需要人一直拉著我走,不然很快會放棄

你這時一定又會再問那為什麼之前你一直催促著我用功,最後卻依然沒用? 可能是有時候你的口氣跟態度的關係吧?(還是這是我的藉口?) 假如你能在溫柔點或對我撒撒嬌也許就會不一樣了!(當然,我知道你做不到,假如你真的做了,誰又能確保這一切真的會不同?但我相信你如果會撒嬌的話,一定會更讓人喜歡的)

到最後我們就是不斷的逃避和摩擦,但問題卻一直存在,而且越來越大! 就像惡性循環一樣,不斷的衝擊著我倆的關係,弄得大家都傷痕累累、身心俱疲,而離我當初給過你的承諾<要你每天都很快樂>也越來越遠,我真的非常的抱歉,讓你這麼難過,但我真的不是故意也非常不願意‧‧‧‧

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
在你手心 會有誰給你的美麗
靜者恆靜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你
把祝福送給你

就讓我{安靜地}守著你把祝福送給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ry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