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敢相信。。。。我竟然會對你說出那樣的話。。。

我知道你一定很傷心。。。當然,我比你更難過。。。

也許你會覺得我很壞,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去接你的電話,因為接了會讓我覺得我還有希望,偏偏卻沒辦法在一起

一直在模糊地帶感覺很奇怪也很討厭,除了徹底的斷絕,我想也沒有更好的方法,讓我們彼此都能忘了對方!

你每打一次,也許掛掉後你能夠舒服一些;但我每接一次,心就痛一次的感受你能體會嗎?

明明就在眼前的幸福,卻沒辦法握住。。。這種感覺真的很差,你應該也感同身受!

 

當然,我真的更希望的是,我們能回到以前,哪怕是只有0.000001%的機會,我也會努力爭取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(曾經我以為這不難,看現在這樣是不太可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ry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