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發現.........

為什麼每次你都能夠反客為主,原本出在你的問題,最後都變成是因為我的問題...!?

像是這次原本說好放假要陪我的,結果同事一找去春浪,你毫不猶豫就答應了,而之後再打來跟我說你推不掉這個約會

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?你真的有如你口中所說的很不想去嗎?你真的有想盡辦法去拒絕他們嗎?(為了你跟我的約!?當然是沒有!)

我相信你如果知道了,一定會說你會這樣也是因為我的不積極努力造成的,反正最後說到底都是因為我的問題,我們就在死胡

同裡無限打轉,惡性循環.....

當你想我的時候就打通電話聊聊天、見個面,當我想你的時候就看你心情

你需要我的時候,只要我有空一定都在;我需要你的時候,總是被你一拖再拖。

當然,你上班真累很忙我了解,一次兩次也就算了,但五次六次會不會太扯了!? 你說你還是喜歡我,誰會相信!?

我一點也不覺得你是說真的。還是說你自己也不知道,你已經漸漸不再喜歡我了?

無論如何,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這種感覺!!!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!? 你到底有沒有替我想過!? 我真的覺得你好自私好自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HIT!!

 

哎呀~~~我好像太激動了點~~~

整個就變成了抱怨文,搞得我跟怨夫沒啥兩樣,見鬼啦!!

不過,打完整個心情挺不錯的XDDD,再此~~~~下台一鞠躬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ery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